大一接近尾聲

首先我想到的是與大家的分宿

住在宿舍有許多不方便

但是也有許多優點

而且大家住在一起

就像一家人的感覺 很不錯

現在要分開住了真有點捨不得呢

住在外面有更多的自由

但是否也多了些許孤獨呢?

我的"新家"鄰居都不是我們系的

同學都在別棟

還好附近還是有同學

這樣彼此互相幫忙比較安心吧

我也跟一些人約好

以後可以來我家坐坐

我也去她家玩玩

這樣的生活應該也不錯吧!?

大二的實習聽說會很忙

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應該很快就會體會到了

到時嘴巴應該又會開始抱怨忙

實習與課業 是否還能玩社團

我應該更珍惜大一的時光

最近也陸續開始考試了

希望不要被當 > <

還有墾丁之旅希望能玩得很開心

(還沒考完就開始期待我們的班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