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十年的你"
看到有人評論得不錯
決定把它貼過來


今天看完了藤井樹的"十年的你" 心裡又有些許的感觸了 與大家分享

前面的內容 不擺脫他搞笑的功力 仍舊寫的讓人想不笑都不行

不看到後面 你還真以為他只是想憤世忌俗的紓發不快而已

後面漸漸地 你會嗅出她所散發出的 濃濃的情感

不只是描述他父親對妻子的終身愛戀

這種情感 是對他從原本純純的愛 到都會男女的速食愛情

失去了靈魂 也失去了他自己

卻從不知道 身邊的幸福從不曾溜走...

尼爾對田雅容的愛 是第一次 是最無法忘懷的愛

他對郭小芊的愛 是互相了解 是孤獨中渴求安定的愛

他對柳嘉恩的愛 是個過程 是大學生活的ㄧ個小插曲

他對彭以芳的愛 是因寂寞而相戀 也因寂寞而分離的錯誤

芸卉對他的愛 是想在一起 卻單純的不知道這種算不算一種愛

小芊對他的愛 是明明很愛 卻不想讓更愛他的人受傷的成全

雅容對他的愛 是至死不渝 重重的思念想忘卻又難忘的十年之愛

這所有的情感 組合成了十年後的倪翗爾 複雜而糾結

------------------------------------------------------------------------------

"十年後的今天 你會不會依舊愛著我呢"

如果身邊有人正默默的愛著你 那會不會愛你好久好久...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 就在筆記本裡畫上ㄧ橫 畫上想你的記號"

這是不是可以證明我可以愛你好幾個十年...

"十年後遇見你 我會知道答案嗎? 我想你 你聽的見嗎?"

當兩個人相愛時 互相把生命織進了對方的靈魂中

即使過了十年 二十年 還是會存在你靈魂中的ㄧ處

十年後 我們會在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把這道傷口補起來 用我們的愛...

------------------------------------------------------------------------------

尋找愛人的快樂 珍惜被愛的幸福 much more much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