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才在這寫一次網誌

因為我大都寫在MSN SPACES 啦

但是

不知道...還是有些東西想寫在這裡


恩 大二上快結束了

經過了實習 我更了解護理人員要做哪些事

不過... 未來的日子還有更多要學呢


2005 再過幾天也要結束了

我的心情其實好複雜

不必人懂

因為要把自己的事都搞懂

就已經精疲力竭了

不要再多幾個人來承擔


2005

收藏著我的幾個第一次


第一次那麼多朋友幫我過生日(以前蠻低調的)

第一次和喜歡的人看電影

第一次實習

第一次一個人生活

第一次一個人在深夜待在網咖

第一次一個人在西部坐長途車

第一次一個人喝酒

第一次有自己的電腦(雖然有點舊)

第一次感受到自然醒居然很難受

第一次去看人體展

第一次在BBS PO 文

第一次......



一個人生活的房間

是自由與孤獨的

我享受著


2005啊2005

妳就快要過去了

人會留戀

但人該不該留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unyin 的頭像
    yayunyin

    yayunyin的部落格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