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嘟嘟 ~

我想要在把妳送走前討厭妳一下。



這幾天

除了覺得妳很可愛又很活潑之外

我發現妳是個叛逆的孩子

不乖  用罵的還勉強可以

但有時候罵妳也聽不懂時

"疼痛伺候"得搬出來時...

吼 妳真的真的是很不聽話

繼續的調皮搗蛋 !

我的手已經有點斑駁

妳卻還是很愛咬

儘管 妳是在跟我"玩"



今天出門比較久

想著妳可能很餓  所以買了妳的晚餐後快點回來

一進門

我差一點要昏倒...

地上都是衣服和塑膠袋

擺在電視旁的箱子倒了

妳的身體正穿越了小雞送我的包包提手...

不.......不要.......

妳一邊嚼著提手的皮

一邊搖著尾巴要過來"迎接"我

但是身體還"卡"在包包提手中出不來......

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我覺得妳是故意的

妳一定是故意的................



我上網查資料

我會很認真的查

跟之前查醫院和預防針之類的一樣

我一定要阻止妳這種偏差行為


" 嗚 ~ 我的包包..... "

我的心還在為它哭泣

而妳

而妳.......

吃喝拉撒完了...現在還很悠哉的在翻肚皮睡覺

妳.....  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