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黃嘟嘟...

雖然很想要幫你找個有好地方的好主人

趕快把妳這個看不見我就愛叫的搗蛋鬼送走

不要一直待在這小小的房間

不自由又不能叫

但是 卻又有點捨不得...

看著妳隨性的仰躺著休息

就算放著音樂播著電視也能呼呼大睡

我有一個動靜就會抬起頭歪著看我要幹麻

走向妳跟妳說話就開始搖尾巴~

很希望我是個可以一直陪妳的好麻嘛

  但是我卻不是...

我只能確定  不會再讓妳當流浪狗的



P.S 今天看著妳啃牛皮骨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害我也很想試一下.....      =  "  = a

       還有不可以亂咬我的手了~ !



                                      2008/09/11  跟妳有緣份的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