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陌生又熟悉的漆黑中敲著鍵盤

想藉由文字得到壓抑的紓解

半理性的情緒不想攤在誰的面前

朋友妳  發現了匿名的是我

也發覺文字裡的是妳

於是  在妳的一片天地

引用  討論  生氣  最後

再用一個半理性的姿態作結尾...



某些朋友也許因為妳的話而用妳的角度看我

是的  連態度都變了

會發現那匿名者說的是妳的人也只有妳

但知道妳攤在那兒的事件的不只我們吧

可能妳不曾想過



我不會說妳該如何如何做

沒錯  因為傷心難過的是妳



我因此認識了不同面不同態度不同標準的妳



慢慢的

妳慢慢的會說 " 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 "來平復自己

(記得以前也曾向我說過類似的話吧)

那我算什麼呢

在意妳的感覺到最後也不過如此罷了

是不是一開始就遠離妳這樣更簡單?

也許最後

妳就會好像一切沒有發生過

恢復平靜

只是那真的是平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