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首輕快的"甜心咒"吧 ~



有人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我的窩是可愛的窩不是狗窩>>特別強調^ ^"

若硬要說成動物的話...就說虎穴吧 = =



我最愛我的房間了!

雖然她有一些缺點

也沒有別人的套房這樣高級

不過

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親手佈置的

有我的味道~



我喜歡待在我的房間

玩電腦看書聽音樂唱歌吃餅乾睡覺運動

偶爾打打掃...

只要外面的雞別亂叫>>超吵的啦 @"@

冷氣呼吸小聲一點

還有房東太太積極一些

那就太完美了

連對面室友都喜歡來我房間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