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上了二年級, 心理就蒙上一層淡淡的影子
開心的日子總是比不開心少
雖然歲月真的讓我感到有所成長
但自己心理明白還有好多事情都很不理想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克服很多事
但事實告訴我, 我還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現在已經是二年級的第二學期了
結束了一段回憶之後
我又面對了另一個新的開始
然而這個開始讓我驚訝
來得太過突然
太模糊......我選擇結束...

誰不想在那片天空自在飛翔 只是現在 想安靜地停靠在翠綠樹梢
這是我今天MSN上的暱稱
我想休息, 就如同很多人的心會疲累一樣
累了, 就該休息

人生的浪潮總是一波又一波
我明白
原本暱稱可以充斥歡笑
沒多久可能就開始煩躁不安
慢慢地看見了憂鬱
後來轉眼間
幸福的話語又悄悄來襲......

原來我還是會在意

有一個人說:
"希望妳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好不好?"
我笑了笑,
雖然不知這種事該怎麼答應才好,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回了"嗯! "
其實...
雖然生活常常有很多不如意,
但想到這種簡單的話,
心情竟然就可以不由自主的好許多!
很簡單, 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