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這種經驗的人多不多

不過...

我最近倒是常常要做這種事

雖然有點噁心

但是一切都是她逼我的...



每次帶黃小嘟出去散步時

走著走著

就會看她低著頭東聞聞西聞聞

接著

嘴巴開始動啊動

想當然 一定是愛吃的她又亂吃東西了



然後 我當然也一定會阻止她

新聞上都有在報 也有聽說

不管是想要毒老鼠 還是故意要毒狗

很多狗狗誤食老鼠藥然後中毒

也有人是故意毒狗的

這隻嘟嘟笨笨的

看到食物眼睛就亮起來

到嘴的東西被我拿出來他當然會不太爽

不過由於他也不敢忤逆我

最後還是乖乖的嘴巴被我扒開取物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發現她竟然學了一招 - [ 若無其事 ]

咬到東西後嘴巴假裝沒事 動也不動

再趁我不注意時偷偷吞下去...


我又好氣又好笑

她跟誰學的啊!? 心機好重喔

要不是我看她頭低低怪怪的才執意檢查嘴巴

我也不會想到她會這招...


所以 帶她去散步

都要很留意她嘴巴的動向

(當然在家也會偷咬也必須注意)

但讓人頭痛的是

可能是她了解到神通廣大的麻麻已經識破她那招"若無其事"

之後她又使出一招 - [ 眼明嘴快 ]

只要看到不錯的東西

就在快速時間內快點過去咬咬咬吞吞吞下去

這招讓她得意了好幾次



很不幸的 在這當中總是會又被我發現而必須取出

這時 她便會使出最後一招 - [ 深藏不露 ]

很賴皮的把東西藏在口腔的某個地方

這時候 ...沒錯

我只好 伸出無奈的手指

在她的嘴巴裏面努力翻攪 喇著她的舌頭

探尋那謎樣小物的存在...



唉唉 這樣的喇舌

實在讓人...不太舒服耶






黃小嘟你這次又要動什麼歪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