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活動

嘟沒有被送走 ~

不是說沒人要喔

下午在嘟跟牠的新朋友"黑仔"比賽摔角第N回合時

一個阿伯來了

摸一下嘟 問公母之後

就說她要這隻

但是他說是想養去顧倉庫...

而且地點不在台南

聽了之後就覺得嘟不太適合 ~

畢竟

在我這裡嘟有玩具 專門的飼料

每天還有小零食可以享用

但是去顧倉庫的狗狗可能很難會有這些...

雖然牠不是名種狗

但是我把牠當成寵物養

也希望新主人也可以把牠當寵物

雖然這裡 沒有大空間以及豪華用具

但是至少是被保護著的

不會被別人或別的流浪狗欺負

而且嘟正值換牙期

若把人家倉庫的東西咬壞了 真不敢想像後果會怎樣...


在協調中

阿伯聽到義工人員說需要等結紮之後再帶回去

就說他是想馬上就要帶走了

不能等到結紮後...

於是

就這樣 嘟被緊張的我們帶回來了


在這次活動中

有看到一些在網路上徵求認養的狗狗

感覺很..."親切"

像是HOLLY、腦震盪、羊羊...

其中HOLLY對我很有好感呢~

一直靠近我、往我身上撲(站) XD

只是很可惜他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新主人

牠其實很乖,而且看起來很開朗

牠是一隻虎斑MIX

很希望牠可以早點有新主人照顧牠 !!


這次的活動

有許多狗貓都有找到新主人

不管是名種(有米格魯、哈哈、黃金...喔) 或是混種都有人愛

看著他們認養成功拍照留念

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


雖然嘟沒有被認養走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

因為重要的是牠有一個溫暖的家 

還有愛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