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先看下文吧

-------------------------------------------------------------

天氣: 出大太陽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話說下午想要好好發憤圖強唸點英文,打開yahoo字典查單字,網頁畫面右邊出現奇摩生活的廣告竟然是吳董的大頭,一直閃進來閃出去,閃的我都無心唸書,只能呆呆的看著阿尊尊傻笑XD最近愈來愈覺得吳尊的魅力無所不在,走進書局裡幾乎每個月封面都有他,相信吳董應該很開心自己的努力獲得大家的肯定吧! (小雞: 我跟你一樣...所以查到最後眼神都會往右飄) (阿境: 對啊 查單字都無法專心了 期刊看不完orz)

來說說昨天去練樂團的事情..,因為大家都練的超累,大家決定放鬆一下..來玩遊戲..採答對積分制..最高分有獎品, 玩的是機智問答. 主持人:請問柯南的全名是 ? 請 阿葉 回答. 大家:(這真是爆簡單的,讓他賽到了。). 阿葉: 哇哈哈...簡單...那就是名偵探柯南!! (小雞: 明明就是公疼新衣!) (阿花: 江戶川亂步+柯南道爾???)

話說 阿葉 的爺爺某天獨自一人去台大校園閒晃(備註: 阿葉 跟他爺爺都不是念台大的), 去普通大樓旁 郵局樓上的餐廳吃飯, 前往結帳時, 服務生:這位先生請問你是台大的教職員嗎 出示證件可以打九折喔. 阿葉 的爺爺(輕咳兩聲):這位同學 難道你還不認識我嗎(抬頭微瞪服務生). 強者爺爺就得到九折的折扣了= = (阿葉: 爺爺真強) (小雞: 高招(筆記ing))

有天 阿葉電腦中毒, 結果 阿葉只拿螢幕去修... @.@ (小雞: 他確定他是中毒嗎) (燒燒: 以前我都以為存檔是存在營幕裡耶.., 然後主機是發電機.....)


-------------------------------------------------------------


沒錯  以上都不是我自己寫的 (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 | ) 

而是敗 "爆笑日記產生器" 之賜...

不過 ~ 要提醒一下, 有些內容, 兒童好像不太宜= = (輔導級!?)

而且寫的東西有點......................恩

爆笑日記產生器 >>  http://harcoo.com/kuso/diary/

「以後我暑假作業只要一天就可以寫完了」阿毛(忠孝仁愛信義國小二年毛班班長)

「我從此愛上寫日記」火辣辣blog版豬 ~ 櫻桃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