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突然很想吃豆腐

別擔心

不是要吃您的豆腐

是真的想吃真的豆腐~

而且比較想吃傳統豆腐

可是 現在那麼晚 哪裡會有人賣啊= =

我要豆腐啦~~~


突然想到周大俠的歌詞 :
---------------------------------------------
我不賣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裡學的那叫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你就像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
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試練我功夫 功夫(功夫) 功夫(功夫)
趕緊穿上旗袍 免得你說我吃你豆腐
---------------------------------------------

我要去睡覺作夢吃豆腐了...

希望我可以夢到好吃的豆腐~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