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ophiajay/1/1697732375.mp3_###}

雖然房間裡沒有時鐘但是卻感覺到滴答滴答響

許多這樣的夜裡我想起那可愛調皮的小男孩

許多年前 許多快樂的事 生氣的事 沒有感覺的事

現在卻格外懷念



國小一年級 他度過難關來到世上跟我說Hello~

國小二年級 我有時背著他哄他睡

國小三四年級吧 我玩裝死遊戲他當真了

國小四五年級 他才五六歲

帶他去附近巷子及公園玩 我自豪可以保護他抵抗亂吠的大狗

但也壞心的逗他說他不乖的話要丟下他 結果他哭了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壞...

不過我其實不會故意欺負他的 真的

有時不小心弄哭了他 他還是會哭著告狀 然後我就糟糕

我國中時 國小的他好像越來越調皮 不過不至於叛逆

學巧連智刊物弄一些小冊子給他玩說刊名叫小寶貝

玩得很起勁 但後來好像被識破的樣子

最開心是放假的時候 炸雞塊做蛋炒飯跟他一起吃被他稱讚好好吃...



聽到溫嵐的同手同腳會想起你

不過 我卻無法像歌詞一樣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任何一步 你會再度出現嗎?

你 心裡還會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