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如果不加上"最後"兩個字

看起來就是活潑的

好吧 我想我賦予了它一點點的哀傷...

(不過如果是因為延畢而非"最後"

我想會是更大的哀傷||| )



今天是開學日

早上去排長長的隊加選很難選的體育

還沒加選成功就被老師記了曠課

(而且聽說況兩次以上就穩當...)

噢 這是今天最糟糕的事了

低氣壓籠罩一整天

還好

中午小工讀之後

下午終於真實的看到有朝氣的同學了



有開始出現貴婦樣的秀

在圖書館幫我個小忙的余和Fay

骨頭不知怎麼了的閃閃瑪

隱形眼鏡加睫毛膏的琴

外套戒指粉紅粉紅的溱

說自己變高的阿如

幫我解釋上課情形又說我變撫媚的鈞

(我是看不出來 ...不過可以高興一下)

痾還有 不知怎麼形容的奔

(一開始出現時眼裡只有娃...^%@

後來拿我當波克演精神實習的有趣情節)

總之

上了下午第一堂靈性課時又讓我覺得又生氣勃勃了起來

然後我們這一組還很酷的加入了兩位外系組員

其中一位朋友還是神學院的"大哥哥"呢!!

酷喔 ~



p.S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用腦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遲鈍(!?)

開學了..讓我的靈活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