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隻寵物

可以抱抱摸摸玩玩

最喜歡狗狗了

會笑的

快樂的狗狗

還要會聰明的看我的臉色...

要跟寵物良性溝通嘛

我要好好照顧牠

可能不能給牠最高級的用品

但是會讓他抬頭挺胸的




除了狗狗

喵兒也是很可愛的

我喜歡有時聰明有時笨又會撒嬌的貓

耍冷漠的貓

只適合出現在畫裡...



一般學生很難養狗狗貓貓

可以養的

也就兔子或小老鼠了吧

老鼠呢

比起其他算很好養的

可是小了點 很愛暴衝

兔兔呢

聽說有些兔子也蠻聰明的

如果能養到一隻聰明又乖巧的兔兔就好了



唯一親手養過的是魚

可是沒有足夠的設備不能養很久

還有 如果抱牠它可能會死給你看...

牠是純粹讓你欣賞的寵物



其實鳥兒也是很不錯喔

我當過室友嘴兒孟的白文鳥的乾媽

牠們的名字叫小雪和小實

跟老鼠一樣小小的

但是不會亂動亂竄

學生寵物除了老鼠

我想鳥兒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吧

之前想要的是可愛的莫夫小鸚



蟑螂蜘蛛就算了...

若要說的話我現在窗戶上養的那兩隻壁虎就夠了



好奇想試試的寵物是雪貂

因為感覺特別 很好摸的樣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當圍巾

但是說不定牠很凶



我想養寵物

可是怕我太忙不能好好照顧牠

所以一直都沒有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